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奇谈杂讯>正文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我都快坚持不下去了!

时间:2015-09-15 16:32:29  责任编辑:张玲玲  来源:湖湘在线    评论() 字号:TT

 

很多人都有自己不如意的一面,如何的让自己把无聊累了的时间去经营下去才是必要方案!那么下面就来跟着我们的脚步来进行吧,累了就休息,累了坚持不住了就放弃,人生亦如此,生活也亦如此。对自己好点,才是我们最主要的价值观 人生观!


累了,好想好想回家了,然后朋友会说,那就回家啊。
家、到底哪里才是我的家,刚出生5天亲生父母把我送给了养父养母,养母的妈妈我叫外婆养了我几年去世了,又回到养父养母身边,养着养着给养父的妈妈我叫奶奶,后来又回了养父母身边,一段日子后我又被送回亲生父母家,他们说不要我,要把我送去孤儿院,奶奶再把我接回来一直到出来工作,我是什么东西让你们抛弃来抛弃去的。
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养父母家盖新房子,我去帮忙捡砖头搅水泥,他们哄我说盖好了给我一个房间,有一次哥哥带了个朋友回来住,我那天刚好也在父母家住,第二天发现不见了四千元,养母说肯定是我偷了,闹到我学校人人都知道,把我捉回家关在旧屋里,我不承认不给饭我吃,不给我洗澡,还用刀斩我的手直流血,关了三天,我逃了出来,搭了一台公交车坐到终点站给赶下车,身上没有一分钱了,坐在小卖铺看着别人,终于有人发现我了,问我怎么了,关心我、我一句话也不说我怕他们知道我家在哪把我送回去,有一个妇女收留了我,带我去她家,给我吃的穿的,和她孩子们玩,我还是暴露了电话,第二天我上厕所在门外,我听见了爸爸的声音,我再次逃走,不停的跑,我感觉很迷茫我到底做错什么了要这样对我,跑到下午还是让亲戚捉到送了回去,妈妈说你放心我以后再也不打你。你翅膀硬了会飞了,以后不准再叫我们爸妈,只能叫叔叔阿姨,然后我又回到了奶奶身边生活一直到初中。
初一开学第一学期。很迟很迟父母才教学费让我上学。第二期就没了。我就出来工作。这么一个家叫我怎么回去,我在外面过的艰苦快乐都与他们无关,只要我不回去打扰他们就烧香了。
13岁工作,认识了第一个男朋友,他好赌,喜欢夜场,因为他家肯收留我住,我把他当成了依靠,尽管他大我七八岁,我也爱上了他,我脾气坏他脾气也臭,经常吵吵闹闹的打架,他父母经常帮着他来打我,是我不要脸赖上你们了,尽管你们欺负我七年,我怀孕了还得天天呆网吧,如果没有跟他一起回家我是回不了他的家,他们不肯给我开门,而他常常丢下我一个人和兄弟去酒吧,打游戏机,那七年我不知道是怎么过来的。走的时候我手脚全部是刀伤。
孩子出生以后,男孩,他也没有改变,酒吧照样去,没钱赌就偷家里人的,不工作,最后打架了坐牢一个月,出来还是不改,最后一次给打手脚脸都是血流不止的,我没带走我的尊严、一生全毁在他手里,孩子我从此再也没见过,不给见。
我走的时候20岁,一直没办结婚证,我父母更加不会说能站出来为我说句公道话了,一切我自己走的自己承担,唯一说过一句话,忍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