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湖湘体坛 > 情感资讯>正文

姑娘,你是嫁给爱情

时间:2016-01-05 16:08:06  责任编辑:李贝贝  来源:湖湘在线    评论() 字号:TT

 01.jpg

  在将要步入婚姻之际,写给十年,二十年,更多年后的自己。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现在的你也有着一丝害怕,但是相信更多的是甜蜜,因为你喜欢和他在一起,喜欢和他在一起的自己。他给不了你房子,车子,这些都没关系,因为你不是嫁给房子,也不是嫁给车子,甚至你没有嫁给他,你只是嫁给了爱情。

姑娘,结婚后不要太贪心,不要忘了你现在为什么会奋不顾身嫁给他,不是他能给你什么,是你想陪着他,关心他,照顾他,去爱着他。

姑娘,你要相信爱情不会因为结婚就消失不见的,就算是没有了爱情,那又能怎样,想想当初嫁给他的勇气,相信你会充满力量离开。

当然,如果离开,你一定会难过,会无助,甚至会痛不欲生。不过没关系,就像曾经被爱的人背叛一样,那些灰色的日子总会过去,没有人可以改变你的原则,你的信仰,你自己。你还是那个善良,能够原谅别人的你。

姑娘,希望今后的每一天你都能活的像今天这样潇洒,不想过去,不想未来,活在当下。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