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湖湘体坛 > 情感资讯>正文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这样

时间:2015-11-24 11:44:17  责任编辑:李贝贝  来源:湖湘在线    评论() 字号:TT

06.jpg

你的出现,让我的生活动荡不安;你的出现,让我的情绪跌宕起伏;你的出现,让我的生活翻天覆地。你,是我生命中的劫数!

   

  你,是大四的钢琴小王子,我,是刚刚入校懵懂无知的大一新生。我们,因为吉他协会而相遇。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在协会太过于活跃,亦或是其他的原因。你加了我,我们因此有了许多交集。但是当时的我,只是认为你有一些不好相处,你说话的开启方式很奇特,你很不好交流。

 

 之后,经过协会举办的几个小活动。我与你渐渐相熟,渐渐的觉得你有些特别;渐渐的我们聊天的话题多了,渐渐的我喜欢上了你。但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像我喜欢你一样的喜欢我;我不知道你,你有很多的角色,我只是知道一部分的你,我只知道你的专业;你在我面前的形象;知道,我喜欢你!可除此之后,我对你一无所知!我想,我其实并不了解你吧!

 

  我不知道你对我的感情是怎样,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因为太需要倾诉,你经常在我面前提及你的前女友,提及你们的曾经,你们的感情!你大概永远无法了解我是以一种怎样的心情去倾听你的诉说;你可能永远无法了解我那一刻心有多痛;你可能永远无法去了解我,关照我的情绪。而我却要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去极力的安慰你,让你开心!我从来没有想过那样受不了委屈的自己是怎样能够做出这么委屈自己的行为。

 

  至此,我都不了解你,不了解你对我是一种怎样的感情?如果说,你不喜欢我,你又怎么会那么关照我?可是,如果你喜欢我,你又怎么会那么不顾我的感受呢?

   虽然我已经这么喜欢你了,可是,你还是不知道吧!因为我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感情!直到那天晚上,你出去和朋友喝酒,你喝多了,喝醉了。然后拨通了我的电话,你对我说,你很难过,你说只要一喝醉,你就会想起她,想起你们的曾经。我静静的听着你的诉说,虽然心里像是有千万把刀子在搅动!可是,我能怎样?对你发火吗?那样难过的你,我很心疼!可是,我能怎样?那是凌晨两点啊!旁人都还在休息啊!

 

  然后我在最不合时宜的时候,向你告了白。当时的你并没有回答我。之后,电话就被掐断!我的心也随着电话的掐断沉到了谷底!之后的我,一夜无眠!虽然早上起来的时候,我表现的很好,没有一个人发现了的不对劲,但不管我怎样去掩饰,我都无法欺瞒我的内心,我还是很难过的吧!

 

  过了几天,你对我说做我女朋友吧!你不知道,那一刻,我有多开心!那一刻,我觉得我那么多天的苦苦等候没有白费;我觉得那么久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我觉得那一刻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可是,之后呢?之后,你对我并没有很热心。我除了在你身边能够感觉到你对我的好,你是喜欢我的。可除了这一些,我发现你好像还没有当初我们不是男女朋友的时候那样在乎我了!给你发的消息,你总是很晚才会回,你总是很晚才会回……你以前常给我道的晚安,也变的渐渐稀少了!

 

  或许,是我贪图的过多了;或许,你还是没有走出你的前一段感情;或许,你还没有真正的喜欢我。那么多的或许!真的让我心很痛。可是,再痛,再苦!我都不想放弃你,我甚至想要和你长相厮守;我甚至想要把自己的终身托付与你!所以,我一直在等你!

 

 我在等你走出她的感情阴影!期待有一天你能看见那么爱你的我;期待有一天你会像喜欢她一样的喜欢我。期待着你!虽然现在的你,还不是那么的在乎我!可是,我相信有一天你会在乎我的!相信你会喜欢我!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