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房中性事>正文

女人的处女膜有何用途呢 为什么男人对它如此追捧?

时间:2015-08-15 11:23:29  责任编辑:  来源:    评论() 字号:TT

 

 

有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想象处女膜到底是什么,有什么用,为什么那么多男人去追捧?其实在女人的身上从没有一个组织器官像处女膜那样引起众多的亘古常新的话题,也没有哪个器官会如处女膜那样给人类的命运上演生生死死、大喜大悲的闹剧。

  处女膜是女性生殖器官的一部分。在胎儿3~4个月时出现、发育、形成,到青春期时的处女膜形态和厚薄各一。其孔隙可呈轮状、环状、半月状、筛状等多种形态。它是位于阴道口、阴道前庭内的一层粘膜组织,呈一圈环形皱襞状,宽约0.5厘米左右,中间有孔,以便月经血和分泌物流出。

  女性处女膜是其他雌性动物所没有而唯于人类女性所独具,只有极少数女性天生没有处女膜,也只有极少数女性处女膜上没有孔隙,称为“石女“。
tags: 处女膜

上一篇:古代有光棍吗?古代光棍如何不让自己变"单身狗" 又如何泡妹子呢? 下一篇:生儿子的方法有哪些 科学方法靠谱吗 掌握好性高潮可实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