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房中性事>正文

如何控制小弟弟自然勃起 JJ经常总勃起

时间:2015-09-04 19:16:31  责任编辑:  来源:    评论() 字号:TT

 据权威信息公布,就目前中国男多的势下,有百分之99以上的男性同胞有过JJ勃起不受控制,很多都对于如此都措手不及,不知道都这是一件坏事情,在我们的发育学界来讲,14-16岁的男孩就有自然勃起能力,一般都是受外界刺激,影响在控制能力。很多人都是无措的,对此专家来解释给大家几种因素造成长时间勃起的原因.

 

  第一、听觉听到有关性方面的声音,因想象而起。

  大多的时候都是因为听到了那些淫秽,或跟性有关的材料,内容,导致造成阴茎勃起的。

 

  第二、内裤造成阴茎部位受到摩擦或挤压

  因为内裤摩擦了龟头,且造成龟头对外界的刺激,因为龟头本身对于外界是十分敏感的。

  第三、由于疾病的原因导致勃起

  由于先天性的包皮过长也会令阴茎勃起,因为先天性的包皮时间一长就会造成龟头潮湿,且润滑,对其造成一种自慰的假象,加以摩擦后.第一会受精神所不能控制。

  通过以上这这几种情况下不受控制的勃起。其男孩男人在不需要的时候会出现一个勃起情况,在公共场合是非常尴尬跟羞涩的。特别是在处于成长中得男孩子们最明显!

 

 

  第四、我来教大家学会控制约束阴茎勃起?让其有用的时候在使用!

  根据上文介绍我们发现,在性刺激、受到摩擦或者挤压、疾病等情况下,阴茎会不受控制勃起。所以,我们就要尽量去避免这些情况的发生。 

   坚决做到不看色情、淫秽的小说或者电视,更不在网络上面看相关色情图片,也不要穿太紧的衣服,衣裤要松紧适宜,尽量穿吸水性好的面貌内裤,令你的小JJ有个舒适的环境。


tags: 勃起 包皮过长 阴茎

上一篇:一张图教你一眼分辨女人是真处还是假处女 处女与非处女的区别(图文) 下一篇:从手指看出一个男人的性能力 手掌纹路图来解释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